帅帅帅帅帅折天

SD/J2/盾铁/贾尼/狼队/拔杯/什么都吃不挑食w

[Danack/童话]睡美人

#童话故事,极短,ooc慎。

墨绿植物沿着古旧城堡肆意攀爬,无鸟兽虫鸣连风声都显得诡秘,那城脚下的森森白骨吓不退勇敢无畏的王子,他一身轻便骑装利刃斩去荆棘,灰雾缭绕,锈迹斑驳的城门半掩。

饱经风霜的木质阶梯在短靴的踩踏下嘎吱作响,漫长到无止尽的阶梯盘旋向上,窗阑腐朽破碎,彩绘玻璃与繁密藤蔓纠缠起来成为密不透风的帘幕阻隔每一丝阳光。

终于在耐心耗尽之前阶梯也到了尽头,他看见繁复花纹覆盖的古老大床,层层窗幔遮掩内里风景,毫不犹豫的走上前去撩起厚重布料,他只在第一眼便为那安详沉睡之人神魂颠倒,内心疯狂叫嚣着渴求,喉结微动却咽不下冲动,俯身如愿吻上沉睡之人,舌尖探出润湿唇瓣,尽管得不到任何回应——

不,他似乎看见那精致薄唇微勾嘴角,眼睫颤动睁开湛蓝双眸,他几乎没法呼吸,深陷那瞳孔之中。

“I'm Ja...”

“I know,Jack Wilder.I got you.”优雅声线仿佛大提琴的变奏。“I'm your master,J.Daniel Atlas.”

“Yes,my master.”从愚蠢自白被打断开始,他听见来自恶魔的声音,连坠入地狱都心甘情愿。

紧接着是充满侵略性的吻,唇舌交缠律液交融,他透过重重藤蔓似是看见夜莺鸣唱,月光暗淡,但谁还会在意,他将余生奉献于此。





给我专属Danny,我爱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